子莫

懒癌型写手,懒死了(呸)

你们的评论我都会认真看的!!

睡觉前更文写手了解一下

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是写文的最大动力!!(疯狂明示)

多一点评论,多一点爱:)


主食all叶)

【all叶】老子脾气真好:) (上)

1

我叫陆任毅,X报记者,曾经的我天赋异禀骨骼惊奇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能文能武平易近人大义凛然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出得厅堂下得厨房。

可谓是中华根正苗红好少年。

但是!但是就来了,在我这年纪轻轻还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生中,终是少了点乐趣……

2

哦,就在昨天,当我在策马奔腾共享人生繁华尽情享受人生乐趣时,我老总,找上了我。

呵,现在一想,去他妈的人生乐趣,那明明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老总对着我苦口婆心的就来了一发思想教育,从我现在的地位谈到公司的未来,从公司的未来谈到中华在世界上的地步,从中华的地步又谈到人类的起源,从人类的起源谈到地球的灭亡……

这他妈跟我有毛关系!!地球爱灭亡灭亡大不了五百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老总对我完成思想教育后,终于点名了主题,最近风流一款游戏——荣耀,老总的意思就是让我去采访一下各个战队的选手们,问一个问题,当时我就在想,很简单嘛!现在看来,果然还是我年轻气盛年少无知少年意气不经人世。

哦,当我看到这次采访的问题是,我就觉得,药丸。

靠靠靠靠靠靠!!!如果叶修去世??!!!去你妈的世哦!!!问这个问题我会被打死的好的伐??!!!

当时的我接下了这个采访,现在一想,哦,老子脾气真好,操你妈。

3

韩文清,人称韩队,又名钱包脸,一上来就是S级的大boss,我开始就怀疑是不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老总的事情,所以他想借这次之手把我毁尸灭迹。

“咳,韩队!我是X报的记者,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可以。”

“嗯,如果叶修去世——”

“不可能的。”韩文清打断了我的话。

“……”韩队如果你不是一副担心的样子,且上网搜了一下我差点就信了。

4

好了接下来去采访另一个人,霸图F4之一,张新杰,张副队。

“副队!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可以,请说。”

“如果叶修去世——您会怎么样。”

“我想我会很伤心。”张新杰的镜片反了下光。

“哦?请问为什么?”

“因为这样我们就不可能实现我们一直以来喊的口号。”

“???什么口号?”

“干死叶修。”

“……哦,谢谢副队。”

5

好的接下来是采访的是蓝雨正副队长,我觉得我可能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请问喻队,如果叶修去世——”

“这是不可能的,请不要乱开玩笑。”喻文州微笑了。

文州大大别笑别笑了,你这样我好怕……

评论(1)

热度(51)